✨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843593 - 2007-02-13 07:30:32
七姊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5-06-18
文章數: 16
看來老闆現在提出來的條件應該讓你很心動,<br />去大陸的確可以增加薪水,<br />不過要打個折扣,<br />不會完全兌現.<br />另外,這次派駐大陸會去多久?<br />如果是今年以內的話OK,<br />如果要持續到明年的話,<br />恐怕事情的發展會讓你失望 <br /><br /><br />意思是,今年去就ok,明年一定要回來嗎?還是明年以前要申調回來。<br /><br />因為一去至少三、五年,目標完成才有可能回來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七姊 2007-02-13 01:00:44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OSEN 2007-02-13 02:14:13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陳男網事 2007-02-13 02:20:29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七姊 2007-02-13 03:02:52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陳男網事 2007-02-13 03:17:17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七姊 2007-02-13 03:32:05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七姊 2007-02-13 03:43:48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陳男網事 2007-02-13 03:52:31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牽復 2007-02-13 05:48:33
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七姊 2007-02-13 07:30:3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