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可能被派去大陸嗎? #843592 - 2007-02-13 05:48:33 牽復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12-08 文章數: 414 應爻休囚逢空入墓已是不吉,雖然動,卻動入絕地...去了恐怕也是無法順利把事情辦妥,不如不去。妳本身沒有甚麼吉凶,不會有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