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妹才要多謝小凱哥和花兄呢,銘謝再三,叩首,再叩首!^_^
不過從花語看來,有繁華.自愛...的延伸意思
應屬吉中有警惕之意!!
所以說, 凡事點到為止,剛好就行!!
花妹一向自愛的,因為我不想讓父母以我為恥...
自己的個性多半不喜言語,但若真讓我開口,必定口若懸河,最高紀錄8小時,呵!
(以占星角度而言,是月亮天秤,水星獅子的關係囉~^^)
現在行事亦採,點到為止,退一步,各自海闊天空.
母親的叮嚀:
"加油.堅強.一定要幸福哦...我摯愛的孩子!!"
感謝花兄一向知心與體貼,我會堅強的,並永遠記得我們母女間的承諾.^0^
不過從花語看來,有繁華.自愛...的延伸意思
應屬吉中有警惕之意!!
所以說, 凡事點到為止,剛好就行!!
花妹一向自愛的,因為我不想讓父母以我為恥...
自己的個性多半不喜言語,但若真讓我開口,必定口若懸河,最高紀錄8小時,呵!
(以占星角度而言,是月亮天秤,水星獅子的關係囉~^^)
現在行事亦採,點到為止,退一步,各自海闊天空.
母親的叮嚀:
"加油.堅強.一定要幸福哦...我摯愛的孩子!!"
感謝花兄一向知心與體貼,我會堅強的,並永遠記得我們母女間的承諾.^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