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雞冠花的含意? #84243 - 2002-04-03 03:50:16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哈哈哈

花妹身心皆清靜許多,一切安好,但生活多繁忙呢.

那花兄呢?...看您依舊活絡於各版間,想必也是不錯!!~^^





記得在墓相之說裡,花合女德;

墓上開花,多是女德之顯,有女吉之相(對亡者的女兒有福蔭啦)...


家母真的是位傳統有婦德的女子,嫁給我父親後過的是被嫂欺負的苦日子,

為人敦厚老實,對家庭盡心盡力,亦樂善好施.心裡真是有點怨恨,好人不長命......



再以卦來看:

伏吟卦,無變爻...且紅花之相應--火,於卦中不見...


請問花兄,伏吟卦在此卦中,可有代表什麼意思嗎?

是否表示花妹此刻之困境?



但卦中的貴人持財,雖有財相,但總覺虛浮無力,所助本人亦仍有限!!

反而是姐妹中,可能有人近日內有喜事臨門之象!!


呵呵,蠻準確的,家妹昨日發點小財,數量雖小畢竟是眾人財,將會做布施.



君子以順德,積小以高大。切記切記!!

花妹心中早有此想法了,萬事急不得,成事需日積月累,才能努力達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2 09:08:24
Re: 雞冠花的含意? 小凱哥 2002-04-02 09:51:59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3 03:29:44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6 17:19:09
Re: 有間店在賣很多命理書耶... 螺絲丁 2002-04-06 17:35:00
Re: 有間店在賣很多命理書耶... Milpitas 2002-04-06 22:57:41
Re: 盡力囉! 螺絲丁 2002-04-09 17:49:53
Re: 雞冠花的含意? 花爵百鍊生 2002-04-02 10:55:25
Re: 雞冠花的含意? 小凱哥 2002-04-02 15:52:12
Re: 雞冠花的含意? 花爵百鍊生 2002-04-02 16:24:33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3 04:05:10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3 03:55:11
Re: 雞冠花的含意? 花爵百鍊生 2002-04-03 04:17:43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3 03:50:16
Re: 雞冠花的含意? 花爵百鍊生 2002-04-03 04:23:14
Re: 雞冠花的含意? 蒙古的 2002-04-07 17:58:36
Re: 雞冠花的含意? 螺絲丁 2002-04-09 18:02: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