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占問跟男友能於西曆3月見面嗎?謝謝各位 #842200 - 2007-02-11 11:12:30 ilovecin 一元復始 註冊: 2005-03-23 文章數: 1178 來自: 澳洲 (爛地方) 還沒有移情別戀<br />目前來說的確是因為工作繁忙<br />但同時他也很寂寞 你要多多給他支持 但是又不能太黏<br />他目前應該有紅顏知己 男方也未有做出對不起你的事<br />不過再過一陣子就難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