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840655 - 2007-02-09 07:15:35
如夢令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7-02-03
文章數: 9
回紅塵客大大,<br />因離職主管一起共事也好幾年,對方一直認為我想取而代之;<br />在工作與言語裡常造成我的不快,只是我比較韌性...一直踢都踢不走;<br />這當中經濟因素是最主要的(我是家中主要經濟來源)<br />得知對方離職時,我的念頭是年後會怎麼變化..<br />有幾個主導的case都是我必須去處理的,且部門主管已經說了,今年的重心會在我這..<br />所以我會怕,是不是壓力大到無法可解,考慮兩天後才來占掛;<br />想預估推測好或不好<br /><br />回去的主因,錢絕對第一要務!而且也還沒思考完備下一步的動作,所以是會回去。<br />當然也擔心家人的健康會不會跟工作相牴觸(我知道這個要另外卜)在此不在贅言。<br /><br />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8 16:56:00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瀰勒時空 2007-02-09 00:38:37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3:30:01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4:10:38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hsucc49 2007-02-09 04:16:20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4:37:05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4:50:48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6:25:46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紅塵客 2007-02-09 06:29:54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7:15:35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7:49:09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8:01:11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hsucc49 2007-02-09 07:29: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