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840654 - 2007-02-09 06:29:54
紅塵客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01-28
文章數: 1285
我想卦主在問卦時心中所想者是否涵攝在卦中是重點!主題曰:「原先一直找我麻煩的頂頭主管,已經離職;又因家人重病住院,短期無法回去上班;現在想想問她離職後,對我回去工作的運勢是否有影響?是更糟還是更好?」<br /><br />世持父母靜爻受月建所剋但未土在戍日為冠帶表:’卦主此刻有很強烈的想回去工作的意願’<br />用神在巳火官鬼於月旺動來生世未土,唯該用神又動生應爻…<br />官來生我表原公司也歡迎你回去,不過他們也在應徵人且中意其中一人即應爻。不過應持父母剋扶神子孫子水,’飛來剋伏’為大忌表此人意願不高。<br /><br />至於工作壓力因你是回鍋應可勝任,何況公司會因另一應徵者無意願而更歡迎你回去~~~你則會因金錢壓力而回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一事一字一測
2.不測生死大事, 考前不預測結果
3.代人測字 效果有限, 除非自己和此人有關連性
4.尚未有目標之人或事,建議用八字或紫微斗數問大運

http://tw.myblog.yahoo.com/ojisan-blo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8 16:56:00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瀰勒時空 2007-02-09 00:38:37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3:30:01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4:10:38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hsucc49 2007-02-09 04:16:20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4:37:05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4:50:48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6:25:46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紅塵客 2007-02-09 06:29:54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7:15:35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牽復 2007-02-09 07:49:09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如夢令 2007-02-09 08:01:11
Re: 農曆年後的工作運勢會如何? hsucc49 2007-02-09 07:29:5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