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的工作可以待下去嗎? #840391 - 2007-03-03 10:34:37 慾望森林 飛龍在天 註冊: 2007-01-02 文章數: 429 我看你想閃人了,這行不好做,但沒關係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學命但我不認命 我希望能從中找出更好的解決辦法,而不是靜待惡運的降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