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現在的工作可以待下去嗎? #840381 - 2007-02-08 13:56:09 icena 亢龍有悔 註冊: 2005-07-21 文章數: 746 呼呼..有加薪就好我是在金融業的業務單位,最近業績不好擔心會因為這個原因走路...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