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839915 - 2007-02-08 10:50:09
at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10
文章數: 210
回應:

世持子孫問感情無疑,而且旺動生扶神妻財表示’你還想進一步和他有親密的關係’

父母爻雖旺動來剋世,但動生兄弟戍土再生世爻申金此之謂’貪生忘剋’

不過這只是使你的春夢更炙熱罷了~~~

因應爻呈靜旺月表’對方想想而已沒啥動靜!!’



「進一步親密關係」「春夢」
紅塵客大大回應得真犀利
其實現在每遇到一個有可能發展的對象,我想問的都是「是否正緣」了
所以雖然互動沒了,但我真的有想像過若是結婚的狀況(厚著臉皮誠實回饋

謝謝紅塵客大大熱心解卦 m(_ _)m

那小妹再卜一卦,問對方目前的感情狀況(是否有女友),還望各位大大不吝賜教,感恩~

西元 2007 年 2 月 8 日 18 時 48 分  陰曆 95 年 12 月 21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辛癸壬丁  戌 亥 午 卯 丑
└─────────────────┘酉酉寅亥  亥     巳
         坎水三世卦:水火既濟      坎水一世卦:水澤節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白虎        應兄弟— —戊子水      戊子水 兄弟— — 兄弟
 螣蛇         官鬼———戊戌土      戊戌土 官鬼——— 官鬼
 勾陳         父母— —戊申金      戊申金 父母— —應父母
 朱雀 妻財 戊午火 世兄弟———己亥水 ○ ——→丁丑土 官鬼— — 官鬼
 青龍         官鬼— —己丑土 ╳ ——→丁卯木 子孫——— 子孫
 玄武         子孫———己卯木      丁巳火 妻財———世妻財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7 15:59:15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7 16:33:10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8 01:45:22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紅塵客 2007-02-08 05:33:21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0:50:09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0:39:21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8 12:12:52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7:51:44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9 01:45: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