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839914 - 2007-02-08 10:39:21
ato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4-10
文章數: 210
回應:


自己搭線聯繫吧.互動之後才知有無機會.目前只能說.一灘死水並無生氣.所以要自己攪一攪唷。




謝謝如雲大大 m(_ _)m

真的ㄋㄟ......如果他不主動,我也不想主動,我們這輩子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交集 ><
可是自己攪一攪,好怕攪到爛桃花或什麼糾紛 ....
之前也曾經主動丟球給一個男生,結果對方有一份將斷未斷的情感,
最後弄得滿狼狽的
不知道光是這個卦,是否看得出會不會有麻煩之類的?

謝謝大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7 15:59:15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7 16:33:10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8 01:45:22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紅塵客 2007-02-08 05:33:21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0:50:09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0:39:21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8 12:12:52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ato 2007-02-08 17:51:44
Re: 有電到的感覺,但已經無交集,請教跟此男是否有機會發展成戀人? 如雲 2007-02-09 01:45:0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