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自己有沒有感覺,我認為只是適逢驛動的心理,又感覺不適合而排斥(或者對方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不管怎麼樣,若有緣,也必須以友誼為基礎來磨合
若無緣,大概就是時間所需太長了 又剛好雙方有另外更好的對象緣份、或地域性分隔...
還是建議不要想太多 (卦象來看有想太多的現象),對妳來說不好
保持友誼下,有其他對象也不妨進行交往..
不管怎麼樣,若有緣,也必須以友誼為基礎來磨合
若無緣,大概就是時間所需太長了 又剛好雙方有另外更好的對象緣份、或地域性分隔...
還是建議不要想太多 (卦象來看有想太多的現象),對妳來說不好
保持友誼下,有其他對象也不妨進行交往..
編輯者: Shiyee (2007-01-25 15:51:13)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