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某同事是不是討厭我? #832504 - 2007-01-25 14:13:52 Shiyee 雙喜臨門 註冊: 2003-01-06 文章數: 2125 來自: 太和化境 不嚴格來看...兩人本質屬於「同一類人」 但「方向不同渡」、內心的王子公主形象也不同..比較容易生出初步同理心 稍微了解後又很清楚知道可能不會有故事..所以才說不要想太多 神經也不要太粗 就自然不會誤解至少關係比較婉轉緩和自然其他的故事這一卦看不出來...順其自然吧 朋比友誼關係可以比較好建立的假..倒是不會..保護性的隔閡吧...無法把握,刻意造的距離吧純友誼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