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826374 - 2007-01-12 13:54:54
SHINEGIRL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5-02
文章數: 39
掛像我不太懂 只能照抄如下<br /><br />原掛: 山火噴 宮 艮<br /><br />卜卦時間: 戊年 丑月 已巳 日 1月11日 下午三點十分卜<br /><br /> 玄武 官 --- 寅<br /><br /> 白虎 財 `` 子 <br /><br /> 呈蛇 只 `` 戊<br /> 應<br />勾陳 財 --- 已 伏 申子<br /> 人<br /> 水<br /> 伏 午 父<br />朱雀 只 x 丑 化 寅<br /> 官 旬<br /> 空<br /> : <br />青龍 官 -- 卯 木 寅<br /> 世 卯<br /><br /><br />天山 變卦<br /><br />官-- 寅<br /><br />財`` 子 水<br /><br />只 `` 戊<br /><br />只-- 辰<br /><br />官-- 寅 木<br /> 世 <br />財-- 子 水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SHINEGIRL 2007-01-12 13:30:13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2 13:36:08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SHINEGIRL 2007-01-12 13:54:54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2 14:02:49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2 14:05:58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nicegirl 2007-01-12 15:31:52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2 22:43:23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2 22:45:58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SHINEGIRL 2007-01-13 04:06:05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SHINEGIRL 2007-01-13 04:01:39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陳男網事 2007-01-13 00:59:14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向版主致歉) SHINEGIRL 2007-01-13 04:12:11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SHINEGIRL 2007-01-13 13:23:32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陳男網事 2007-01-12 13:43:35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陳男網事 2007-01-13 05:49:51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例呢? ilovecin 2007-01-13 10:00:23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謝謝版主_) SHINEGIRL 2007-01-13 13:17:29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SHINEGIRL 2007-01-13 13:38:37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ilovecin 2007-01-13 14:58:11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nicegirl 2007-01-13 16:27:55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ilovecin 2007-01-14 16:33:52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nicegirl 2007-01-15 03:28:22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ilovecin 2007-01-15 03:35:43
Re: 請問比合與相生在感情上哪一個比較有利呢? SHINEGIRL 2007-01-15 12:58: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