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諸位!以下回應有關問題:
1. 這個藥劑的原料是國外進口,我再做進一步調配。為了測試它,我已說服公司撥下
不少金錢購買相關設備,所以成敗對我很重要。
2. 藥劑本身還沒有用在人體,而是動物組織實驗。它的用途主要是損傷再生方面。
3. 我們的機構已成立數十年,我是 2004 年開始這個研究。
4. 今年二月我沒有明顯異動。至於明年長官是否有變,我沒聽說。
諸位可否看出,我未來可以升遷嗎?還是研發失敗被降級?
1. 這個藥劑的原料是國外進口,我再做進一步調配。為了測試它,我已說服公司撥下
不少金錢購買相關設備,所以成敗對我很重要。
2. 藥劑本身還沒有用在人體,而是動物組織實驗。它的用途主要是損傷再生方面。
3. 我們的機構已成立數十年,我是 2004 年開始這個研究。
4. 今年二月我沒有明顯異動。至於明年長官是否有變,我沒聽說。
諸位可否看出,我未來可以升遷嗎?還是研發失敗被降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