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以子孫為用神,在月為臨冠在日為墓,日辰沖用,臨太歲,在申年為長生.
請問藥劑是否在2004年研發,今年才成熟進入實驗階段?
2.青龍子孫動化退神,新藥藥效沒有預期中的有效.
3.元神兄弟午火動來生用神,兄弟月剋在日臨冠,動入子孫墓爻,無力生用.忌神靜而不動.
因此敝人認為,並非藥劑沒有藥效,而是只有預期中的七成藥效.
4.官鬼亥水,臨月建日剋入日墓,在陰爻坎宮.
請問藥劑是治療腎臟,膀胱,或泌尿系統的疾病?
5.世持兄弟月剋日臨冠,應爻父母為工作單位,在月長生在日為衰.
請問單位是否在1998年成立?
6.明年是否有長官將調任至貴單位?
7.請問您是否在今年國曆2月工作有異動?
請問藥劑是否在2004年研發,今年才成熟進入實驗階段?
2.青龍子孫動化退神,新藥藥效沒有預期中的有效.
3.元神兄弟午火動來生用神,兄弟月剋在日臨冠,動入子孫墓爻,無力生用.忌神靜而不動.
因此敝人認為,並非藥劑沒有藥效,而是只有預期中的七成藥效.
4.官鬼亥水,臨月建日剋入日墓,在陰爻坎宮.
請問藥劑是治療腎臟,膀胱,或泌尿系統的疾病?
5.世持兄弟月剋日臨冠,應爻父母為工作單位,在月長生在日為衰.
請問單位是否在1998年成立?
6.明年是否有長官將調任至貴單位?
7.請問您是否在今年國曆2月工作有異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以上淺見,供您參考.也希望您能不吝回饋現實狀況,謝謝您!
[私下論命收費]
https://www.facebook.com/eric1413/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