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81093 - 2002-03-27 10:59:16 大爛浩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2-27 文章數: 53 >插嘴一下, >你是想問房子的風水好不好?還是問房子能不能成交? 您好我想問的是能不能成交。。。房子風水好不好?要賺錢,應該和我和我的合伙人的本事比較有關吧。地段上是絕對好的,方位這方面我比較不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