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81090 - 2002-03-26 17:22:30
大爛浩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0-12-27
文章數: 53
>呵呵

>我做過仲介說

>這個卦就是仲介想吃定你了!到最後可能用折一點佣金促使成交吧!

>不過他和屋主連成一氣,如果你真要買也暫不了便宜

>教你一招

>緊事緩辦,欲前擒故縱

>仲介就會自動降價

>問一個題外話

>這房子是新店面嗎?南北向(稍偏東北)?





潘大大得罪了:)



能不能透露由卦中何處看得仲介吃定我?

因為店面地段好,建材一流,坪數又大金額實在非常大,仲介所得佣金非常多,想當然仲介必然裝死不降價。兄弟慘遭日沖和回頭剋是否暗示沒有其他人會買?他也是裝得不在乎啦,

說我們錢不夠他可以介紹其他店面給我們,可是我才不信他賣一棟房子可以賺一年的好康

他會不在乎。呵



我是一聽仲介報價,也裝死了,嫌坪數太大,自己現金不夠,就不連絡他了

我相信他不會把我的名片丟掉的。我不信不貸款。捧著現金或刷卡付訂,

簽即期票子會買不到房子。



此屋坐東向西面河流(偏西南),新是很新,不過也有五六年了



請問折點佣金之意思為何?是說除了正常的1%外,自己私下多給他,請他要求屋主折價嗎嗎?其實有想過,多付個1%省個幾百是合算,只是他很詐,當然是價格高對他合算,屋主和他交情更深,如果價位高的話他會給的更多,不只4%,大家都很會算



還是說他自己要求我給他的佣金可以少一點以促成交,

事實上以目前價位賣,屋主會多付他一點,不是我說,呵!你們仲介實在是很詐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吧,占個買房子 大爛浩 2002-03-26 14:00:52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潘文欽 2002-03-26 16:47:09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大爛浩 2002-03-26 17:22:30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潘文欽 2002-03-27 02:21:48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ericnctu 2002-03-27 10:16:17
Re: 好吧,占個買房子 大爛浩 2002-03-27 10:5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