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808762 - 2006-11-13 15:37:26
日月林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2-29
文章數: 1361
來自: 風城台北
回應:

第一份工作卜得艮卦,八純卦通常不吉的,又艮有止意,止者不進也,這份工作的謀得必遭遇關卡阻礙。



但是內外卦比合,卦氣旺,亦是謀職能成之象,但是這個職位你獲得後發展性較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北﹍新竹,卜卦決疑,斗數論命,陽宅開運,請先預約!
服務處: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148號 509-2室
02-2711-1599
http://for7teller.pixnet.net/blog/
≡≡≡≡≡≡≡≡≡≡≡≡≡≡≡≡≡≡≡≡≡≡≡≡≡≡≡≡
易經占卜書
http://www.dah-jaan.com.tw/prodshow.asp?ProdId=0607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3 05:10:36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hsucc49 2006-11-13 10:58:46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日月林 2006-11-13 12:05:15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3 13:44:06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日月林 2006-11-13 15:17:42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日月林 2006-11-13 15:37:26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3 16:14:46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鬼谷子牙 2006-11-13 21:17:04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4 04:38:03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6 06:21:28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orbit 2006-11-16 15:40:57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免治羊 2006-11-16 18:17:44
Re: 有兩個面試, 結果會如何呢? 求請各位指點一下。 日月林 2006-11-13 15:31: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