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答
這要靠你的觀察與體會囉.我說有時.你卻無法查知.那有不等於沒有.頤卦:養也,養者必細心於此處.方有大成之機.
他就在我身邊?他是一個細心溫柔內斂的人囉?!
天哪!我也是個內斂的人,難那……最怕的是最後自已真的是愛錯人...

我會不會塗糊啊,卦上是否顯示他出現多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一步一腳印!
|
|
|
回應:
答
這要靠你的觀察與體會囉.我說有時.你卻無法查知.那有不等於沒有.頤卦:養也,養者必細心於此處.方有大成之機.
他就在我身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