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804458 - 2006-11-05 02:16:39
carcar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0-31
文章數: 48
還會再裁....要有心裡準備....<br />父母剋子孫...帶白虎化進... <br /><br />職務變動,公司動盪不安。不是被打入冷宮。就是被… <br /><br />--------------兩位看法一致啊,我希望續約主要是因年終獎是明年春節前發放的!提前走是一分錢都拿不到的,真是很不公道哦。<br /><br />公司有財務危機<br />看這兩年能挨過去都不容易了<br />一級主管應該走得差不多了吧?<br /><br />--------------財務危機是肯定的,一直巨虧。公司的高層也一直在變動。<br /><br /><br />前面幾位大大說積極點可留任,最多調職,不會被裁走。<br />後面幾位大大說被裁的可能性還是。。。。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1 04:05:17
敬請參考本版置頂文章依照版規補上問卦格式!謝謝! 軍持天 2006-11-01 04:43:07
Re: 敬請參考本版置頂文章依照版規補上問卦格式!謝謝! carcar 2006-11-01 05:13:20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日月林 2006-11-01 12:11:25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Johnny20004 2006-11-01 13:29:17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3 06:56:09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3 06:49:53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Zorro 2006-11-03 07:58:44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3 09:37:42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鬼谷子牙 2006-11-04 12:36:17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hsucc49 2006-11-04 13:03:13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暗光鳥 2006-11-04 13:18:39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5 02:16:39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暗光鳥 2006-11-05 08:04:51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5 08:36:13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鬼谷子牙 2006-11-05 11:11:43
Re: 公司大裁員,問自身在公司前景如何 carcar 2006-11-05 13:52:3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