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80224 - 2002-03-27 01:55:03
adamyeh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09
文章數: 859
來自: 葉柏賢(台灣/桃園)
Dear kuman 大大:



討厭!您們這些大大到底有那些不傳之密、獨見而創獲,還沒公佈!

前幾天adamyeh的一個「尋身分證」的卦槓龜,因為野鶴的增刪卜易沒有「失脫」一類的專論,卜筮正宗才有。故被我列為最後精研的項目!

3月23日在需仁網聚時,經天醫哥哥指導了一下,覺得他和潘大大都有不傳之密,看樣子也得好好幫他們把這個網站上的卦例好好整理一下!



======================================================

adamyeh:用神從忌神中化出,主徵不妙矣!

kuman: 兄弟化財,並不能直接取為用神 因此 我會取伏神才爻



adamyeh:我想您可能是看到子孫持世,而兄弟動來生助吧!

    一事一占,本卦問財,子孫僅為原神爾,

     我想這大概是表示健康食品當然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了!

kuman :子孫執世兄弟動,要能成美卦,應該有一個絕對條件,

     就是卦中不能有財爻!

     至於理由、印證,我有數個,可以電話中或是見面討論。

     打字,我很頭痛!見諒!

======================================================

kuman :我的結論 可以賺錢 值得投資經營



實際上,fool-boy大大的結論跟尼一樣,而且論斷是殊途同歸,看來我還得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南無阿彌陀佛 感恩...
NAMO AMITABHA BUDDHA thanksgiving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3 17:33:3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3 17:48:4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01:43:4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4 04:13: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10:49: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5 02:49:1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5 16:17: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6 02:03:2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6 14:56:5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7 01:55:03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8 13:38: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3 17:4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