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80223 - 2002-03-26 14:56:56
kuman 離線
四季平安
註冊: 2001-08-19
文章數: 4301
來自: 台灣
個人淺見認為:

此卦用神伏藏,但忌神兄弟化出用神,故不必尋伏神!

>>卦中雖然兄動,幸化出財爻

用神從忌神中化出,主徵不妙矣!

這就像大海中的鮭魚,要回到原生地,中途卻是有各種障礙及肉食動物來捕捉!





--------------------------------------------------------------



我的看法 : 兄弟化才 並不能直接取為用神 因此 我會取伏神才爻



>>且也是生世爻亥水。

我想您可能是看到子孫持世,而兄弟動來生助吧!

一事一占,本卦問財,子孫僅為原神爾,我想這大概是表示健康食品當然對自己的身體有好處了!

^_^





---------------------------------------------------------------------



我的看法

子孫執世 動兄弟 要能成美卦 應該有一個絕對條件 就是 卦中不能有才爻



至於理由 印證 我有數個 可以電話中或是見面討論 打字 我很頭痛



見諒









==================================================================



我的結論 可以賺錢 值得投資經營









我知道a大大 容得下討論 因此冒犯之處 絕對無心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3 17:33:3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3 17:48:4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01:43:4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ting12 2002-03-24 04:13: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4 10:49: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5 02:49:1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fool-boy 2002-03-25 16:17:17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6 02:03:22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6 14:56:56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adamyeh 2002-03-27 01:55:03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kuman 2002-03-28 13:38:49
Re: 投資健康食品好嗎 小凱哥 2002-03-23 17:49: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