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丙戌下半年財運如何? #784778 - 2006-09-13 14:00:45 quest 亢龍有悔 註冊: 2006-03-30 文章數: 814 那請問:1.是持平或是小賺或是更多? 2.您所指的是下半年才投資的部份,或是指到了下半年,上半年虧損的部份就會轉虧為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