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問~~公司要收了,我該選擇資遣還是轉到母公司的其他關係企業 #784765 - 2006-09-14 05:33:33 窮光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感謝大大撥空幫小弟解惑,明天母公司處會派人來說明後續細節,後續結果出來後在回覆大大!!感謝唷~~^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