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急問~~公司要收了,我該選擇資遣還是轉到母公司的其他關係企業 #784759 - 2006-09-12 14:34:12 窮光蛋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2-18 文章數: 67 來自: 台灣台北 可否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給點建議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