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其實我也不能確定 能不能得獎<br /><br />我是這樣看得啦<br /><br />我問有沒有獎金因為<br />妻財持世 故我猜可能是看上獎金才去參加 (我猜五萬)<br /><br />為何說有點難因為<br />兄弟持應 可會有幾個跟你勢均力敵的對手<br />雖然你的技術很不錯 但他們也不差<br /><br />我說難是難在官鬼(評審)我看不出來他們挺誰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urrender.gif" alt="" /><br /><br />說錯了請不要生氣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orz.gif" al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太極 真奇妙 原來我什麼都不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