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的看法是 #78252 - 2002-03-26 09:49:33
天醫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0-02-21
文章數: 2689
來自: 新竹市
回應潘老師



六爻皆靜,且掛成六合,.....世應六合無干擾.....

------------------------------------------------

果真無干擾嗎? 成者日月, 敗者日月! 此謂搶合敗事.(好像八字也有此說 !一女不配二夫,一馬不佩兩鞍是也)

===============================================================================

如果照天醫兄所言,取未空亡為用,則是否出空日可成?

------------------------------------------------

如果照潘師所言子日沖空成交, 那丑日沖未父空就更該成了, 何待午未日出空? 就算出空,午未相合. 合約合到別人家去了 !



===============================================================================

此卦用觸機斷可能更妙罷!前文雨傘節為黑白否,否者天地不通是也.傘者散也,難怪大爛浩要落跑.



歪理, 參考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微妙甚深卦爻辭,百千萬言難說盡。
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伏羲真實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遇到。。。毒蛇 大爛浩 2002-03-18 16:47:44
Re: 遇到。。。毒蛇 潘文欽 2002-03-19 01:54:04
Re: 遇到。。。毒蛇 大爛浩 2002-03-21 18:56:13
我的看法是 劍不留痕 2002-03-22 04:54:41
Re: 我的看法是 大爛浩 2002-03-22 10:42:01
Re: 我的看法是 劍不留痕 2002-03-22 13:02:38
Re: 我的看法是 劍不留痕 2002-03-22 13:03:56
Re: 我的看法是 天醫 2002-03-22 13:58:51
Re: 我的看法是 大爛浩 2002-03-26 05:36:39
Re: 我的看法是 潘文欽 2002-03-26 07:58:07
Re: 我的看法是 天醫 2002-03-26 09:49:33
Re: 我的看法是 潘文欽 2002-03-26 16:37:3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