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房子有缺角,你看看,應該是南方。
當住家是絕對不行,但開店我認為還不差。
你是賣甚麼?開補習班還是賣飲料涼水?
不過你附近稍問一下,這個房子應有官司問題。
再多找幾家吧...
何以見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僅供參考!
僅供參考!
|
|
|
回應:
房子有缺角,你看看,應該是南方。
當住家是絕對不行,但開店我認為還不差。
你是賣甚麼?開補習班還是賣飲料涼水?
不過你附近稍問一下,這個房子應有官司問題。
再多找幾家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