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
要等到農曆十月的原因是?是因為現在找不到好的工作嗎?,,還是現在無任何機會要等到十月呢?
小弟正想請人幫忙拿履歷呢
要等到農曆十月的原因是?是因為現在找不到好的工作嗎?,,還是現在無任何機會要等到十月呢?
小弟正想請人幫忙拿履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昏君!!!!!
千裡鶯啼綠映紅
水村山郭酒旗風
南朝四百八十寺
多少樓台煙雨中
我是昏君!!!!!
千裡鶯啼綠映紅
水村山郭酒旗風
南朝四百八十寺
多少樓台煙雨中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