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767115 - 2006-08-08 11:21:06
藍‧森美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11-06
文章數: 389
其實本身打算十月份中才離職(即是我會九月中後入信辭職),但明天有一人事公司約見,他們的質素不錯,工作一般都會比較有好的薪水,所以,想知道這間公司有沒有幫助,這個月他們能否為我找得好工作,再者,現時我也不斷寄求職信,可惜甚少回音。<br /><br />現任工作方面,六月份與老闆傾談,對方亦表明薪金已經只可每年增長一定數目,不會有大幅度的增加,除非我多放時間提升銷售額及人材。但對於我來說,我的薪水位於市場水平之下(以學歷及經驗),況且,我覺得他亦沒有放下project給我處理,時隔一年,以我們保險行業的運作,不可以主動聯絡同事合作,而需要由我老闆下放及批准,才可開始,由於他這幾個月有太多人事調動問題要處理,可能沒太多時間花在我身上,這是我體諒的,再者,他亦表示這裡的發展不長遠,亦鼓勵我遇有好工作,應該往外發展。再加上,他的秘書性格問題,有時左右我們的發展。基本上,我現時的職務與業績未有關係。<br /><br />希望這此資料會有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藍‧森美 2006-08-07 12:18:33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軍持天 2006-08-07 13:02:28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藍‧森美 2006-08-07 13:25:10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軍持天 2006-08-07 13:38:03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藍‧森美 2006-08-07 13:50:38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藍‧森美 2006-08-08 04:13:38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軍持天 2006-08-08 10:36:05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藍‧森美 2006-08-08 11:21:06
Re: 想知道未來一個月,工作的情況(轉工作) 軍持天 2006-08-08 11:53:5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