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764900 - 2006-08-03 12:58:04
sindygim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5-06-16
文章數: 132
A掛隨之萃 A公司對你來說應該是一個逆來順受服從的公司團體吧 ,雖然你有能力
但是不好發揮 也賺不到錢
-------->回饋如下:

太神奇!太神奇了!!每句話都說中了!!




B掛大有之解 B公司對你而言是一個讓你大有收穫 , 並解決你困難的公司
而且以你的能力而言工作應該是輕鬆愉快
-------->回饋如下:

是的,目前有經濟上的困難
我曾在B公司任職,不加班,卻能月入豐富,精神愉快,天天歡喜
現在在A公司卻是日日努力,又需加班,月入貧乏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2 11:29:52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2 11:33:24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OSEN 2006-08-03 00:50:30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北堂君臨 2006-08-03 01:48:46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3 12:58:04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3 13:05:36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3 13:07:58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北堂君臨 2006-08-03 14:23:22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5 14:23:33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3 12:51:28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5 14:26:26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OSEN 2006-08-09 01:33:20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sindygim 2006-08-09 03:57:56
Re: 是不是要在原工作繼續堅持下去呢?? OSEN 2006-08-09 07:02: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