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順利登頂且平安回來了。 
出發前,8/11(申日)出發時據云國家公園尚未開放,但我們領隊還是堅持出發。果然,當我我們車行至半路,15:00時國家公園已經重新開放了。
預定12人,1人缺席,共11人全部登頂。
今晨04:40在玉山山頂等待日出,漫空星斗美極。
關於天氣:幸喜完全未遇雨,上山時8/12(酉日)清風送爽,下山時(戌日)只有約二個小時時間曬得臉痛,其餘皆好。
闗於身體:雖是吃了藥,還是有了高山症反應,還好有了戒心,及早盡力調適中,故雖一直頭劇痛著,且無法入眠,但整體來說並不算太糟,至少還吃得下食物也未嘔吐。所以有力氣登頂。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解卦。
也感謝台灣有這樣一座絕美的峰頂存在著巔立著。

出發前,8/11(申日)出發時據云國家公園尚未開放,但我們領隊還是堅持出發。果然,當我我們車行至半路,15:00時國家公園已經重新開放了。
預定12人,1人缺席,共11人全部登頂。
今晨04:40在玉山山頂等待日出,漫空星斗美極。
關於天氣:幸喜完全未遇雨,上山時8/12(酉日)清風送爽,下山時(戌日)只有約二個小時時間曬得臉痛,其餘皆好。
闗於身體:雖是吃了藥,還是有了高山症反應,還好有了戒心,及早盡力調適中,故雖一直頭劇痛著,且無法入眠,但整體來說並不算太糟,至少還吃得下食物也未嘔吐。所以有力氣登頂。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解卦。

也感謝台灣有這樣一座絕美的峰頂存在著巔立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