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們此行應該會遇到雨,所以請您一定要帶足夠的雨具和一二套更換的衣服<br />並且會濕的東西,一定要用塑膠袋包好<br />我的爬山經驗是gore-tex,雨大時無法防雨,最佳的防雨工具還是兩件式的雨衣,並且綁腿<br />是要放在雨褲內,而非在雨褲外,才能真正防止鞋子的潮濕<br />祝福您 順 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像掠過荒野的風 來了,輕輕的吹過 走了,什麼也不留
我就像掠過荒野的風 來了,輕輕的吹過 走了,什麼也不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