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男網事大大謝謝您
經過了一年,
我覺得還是在自己專業中才可以將能力發揮,
我只是不想去顧問公司做計劃,
我比較想要去工廠的環安相關部門,做環保相關業物
但是目前情勢看來,
我投工廠沒公司理,
到是一些顧問公司主動找我去面試,(我有些排斥的)
再等不到(這個月)我投遞履歷公司的回應,
也許我就到顧問公司去了,
也許這樣的工作沒有我想像的糟,
也許我適合這樣的工作,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經過了一年,
我覺得還是在自己專業中才可以將能力發揮,
我只是不想去顧問公司做計劃,
我比較想要去工廠的環安相關部門,做環保相關業物
但是目前情勢看來,
我投工廠沒公司理,
到是一些顧問公司主動找我去面試,(我有些排斥的)
再等不到(這個月)我投遞履歷公司的回應,
也許我就到顧問公司去了,
也許這樣的工作沒有我想像的糟,
也許我適合這樣的工作,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