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對呀!他條件挺不錯的,比我聰明很多,兩人智商差很多,
也覺得自己條件沒那麼好,跟他不相襯,很多事已不敢多想了,彼此感覺開心就好,
也有點保持距離,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
嗯,一見回答心有一點慌,現在想了一下大概知道怎麼做了,逗人開心還會一些些,嘻嘻,
老師謝謝,能耐心聽我說跟回答我呀,
也覺得自己條件沒那麼好,跟他不相襯,很多事已不敢多想了,彼此感覺開心就好,
也有點保持距離,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
嗯,一見回答心有一點慌,現在想了一下大概知道怎麼做了,逗人開心還會一些些,嘻嘻,
老師謝謝,能耐心聽我說跟回答我呀,

編輯者: euphoric (2006-07-03 16:47:5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