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他學問挺好的,讓人很欣賞,他對我有好感倒是讓我好訝異呀,他有時候話很少,以為是自己說話不有趣,懶得說了,
好可怕,老師在卦裡有看到,我想到我那天寄了一封E-mail給他,字打太快,打成"我有男友",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我如果有男友",後來覺得打錯也沒關係,就懶得解釋了,因為那樣很奇怪,好像我在暗示他似的,所以我什麼都沒說了,現在有點呆掉...
那他心裡不舒服,我怎麼辦阿?總不能再跟他說我沒有男朋友阿,這樣會好尷尬,
好可怕,老師在卦裡有看到,我想到我那天寄了一封E-mail給他,字打太快,打成"我有男友",
其實我的意思是說"我如果有男友",後來覺得打錯也沒關係,就懶得解釋了,因為那樣很奇怪,好像我在暗示他似的,所以我什麼都沒說了,現在有點呆掉...
那他心裡不舒服,我怎麼辦阿?總不能再跟他說我沒有男朋友阿,這樣會好尷尬,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