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站主<br /><br />是這樣的, 對方給我的投資額度中,我打算自己出三成,另外的七成讓給我一位好朋友, 都不是借貸來的。<br /><br /> <font color="red">我是版工,版主是小凱哥大大,站長大人是大帥哥大大 陳男謹啟 <!--color--></font>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stretchTongue.gif" alt="" />
編輯者: 陳男網事 (2006-07-13 03:09:4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