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大所言之"受教".不知所指為何?遍尋大大的所有PO文.實未見有所謂之"教"
亦或大大所言之"機"甚深.在下資質魯鈍.而不能有所悟.
2.大大所言~[倒是沒有期許可成為版上良好的互動緣起。]
既然大大抱持如此態度.又為何將"鬼谷子牙"大大的卦解.一一拆散.予以反駁.
而"軍持天"大大所言.您又不曾提出看法.僅拋下一句~
[受教與不受教與否,看回應便可知曉,以後機會甚多。]
便一語帶過.實難讓人信服.亦感不受尊重.令人遺憾~
3.隨緣解卦.決不主觀涉入.一直是在下所持之態度.面對任何卦問.必細細推敲.
無論所解之卦與事實反映相符與否.均會檢討得失.容若有錯或指正.亦絕不強解
硬套.前輩如有提點.更滿懷感恩之情虛心受教.
4.學習之路.本就寂寞孤獨.駐足本版.亦為因緣.不喜無謂之爭或口水戰.只祈能
得良師益友.理性探討.竟訴所學.互惠心得.看來此願.僅為南柯一夢矣~
亦或大大所言之"機"甚深.在下資質魯鈍.而不能有所悟.
2.大大所言~[倒是沒有期許可成為版上良好的互動緣起。]
既然大大抱持如此態度.又為何將"鬼谷子牙"大大的卦解.一一拆散.予以反駁.
而"軍持天"大大所言.您又不曾提出看法.僅拋下一句~
[受教與不受教與否,看回應便可知曉,以後機會甚多。]
便一語帶過.實難讓人信服.亦感不受尊重.令人遺憾~
3.隨緣解卦.決不主觀涉入.一直是在下所持之態度.面對任何卦問.必細細推敲.
無論所解之卦與事實反映相符與否.均會檢討得失.容若有錯或指正.亦絕不強解
硬套.前輩如有提點.更滿懷感恩之情虛心受教.
4.學習之路.本就寂寞孤獨.駐足本版.亦為因緣.不喜無謂之爭或口水戰.只祈能
得良師益友.理性探討.竟訴所學.互惠心得.看來此願.僅為南柯一夢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