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該情歸何處? #738879 - 2006-07-10 10:17:08
OSEN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沒關係,再接再勵 !
~~~~~~~~~~~~~~~~~

有時候,遺忘,是令人快樂的。
什麼時候?當然是有人傷了你心的時候。
存心傷你心的那人,固然是故意和你過不去;
但是,被傷了心而一直耿耿於懷的你,卻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了。
想想看,他都已經傷害了你,
難道你還要以念念不忘的方式來凸顯他對你的重要性嗎?
所以,記性不太好的人,通常會是比較快樂的人,
也是比較不容易被別人擊倒的人。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1 02:12:04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1 17:19:30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6-12 02:40:31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6-12 02:46:25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2 14:01:58
Re: 占該情歸何處? OSEN 2006-06-12 15:42:40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3 13:49:07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7-07 11:05:42
Re: 占該情歸何處? OSEN 2006-07-10 10:17:08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7-07 11:04:27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7-07 15:01:40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2 12:4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