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占該情歸何處? #738872 - 2006-06-12 12:43:28
真金999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14
文章數: 302
來自: 金礦

1..二者皆有些微自然捲蛇男皮白娃娃臉身型中等...應該是猴男高壯..我搞錯生年溜..二者皆住台北..蛇男是台北望族..猴男是南部望族

2目前二者皆尚未發生關係,蛇男身旁異性從未間斷

3.與蛇男觀念有差距,但是心中仍未忘懷心中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蛇男在事業較不如意,但這輩也不愁吃穿,對於生活較無鬥志

4. 狗男卦世應關係,你姿態也頗高,但已稍收斂些,且開始擔心他會被別
人搶走,除了姿態高些,但已開始能夠為對方著想,開始灌輸一些感覺給
對方,不再是等待的態度。但此男目前應炙手可熱,疑有條件不錯的女孩
在虎視眈眈。
4. 目前情況的確如此,但我男人被搶習慣了..被搶了也只能無奈接受..

兩卦都要小心的是,兩者對你到底是真心還是看中你的好身材好相貌,
還是要時間來觀察一下。 ===>謝謝大大提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書言無庚申苦
未得壬癸泄金身
尚無甲乙丙丁助
落得破命終殘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1 02:12:04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1 17:19:30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6-12 02:40:31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6-12 02:46:25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2 14:01:58
Re: 占該情歸何處? OSEN 2006-06-12 15:42:40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3 13:49:07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7-07 11:05:42
Re: 占該情歸何處? OSEN 2006-07-10 10:17:08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7-07 11:04:27
Re: 占該情歸何處? 暗光鳥 2006-07-07 15:01:40
Re: 占該情歸何處? 真金999 2006-06-12 12:43:2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