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正在走霉运,下星期运气怎样? #735360 - 2006-06-04 04:21:40 dry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08 文章數: 296 來自: HK 太自私的味道,可能是快將離職,而且不斷有難題未解決,以致我很難專注地做好工作。其實現在我已盡量做個乘孩子,順從上級和同事,希望臨別也能保持良好關係,好來好去。 編輯者: dry (2006-06-04 04:26: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