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怎麼辦?? #7333 - 2000-05-09 07:41:04
晨曦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無慾:
感謝你幫我排了一卦..讓我對整體有更多的了解..
臉色微紅..好像是這樣沒錯..沒特別注意..
像她這樣好的女孩..我想追求者眾是自然的!
問題在於我是對她真心的,但她是否也是對我同等真心
,並且考慮和我在一起,我就無法得知.
這幾天我們都有打電話聊天..感覺上她對我應該是還不錯..
禮拜四11號我們約定要一起去打保齡球..(算是第3次見面)
以後能不能有結果,我想我會適度付出我的努力,其它的就看我和
她的緣份吧..畢竟她是我遇過最善良的女孩子..
若未來發展不如自己的期待,但至少自己是真心的付出..
在我的內心深處會珍藏這段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5 13:56:15
另解 晨曦 2000-05-05 21:00:51
沒人回應?? 晨曦 2000-05-06 21:19:02
屬於您的本體意識 需仁 2000-05-23 04:59:54
Re: 屬於您的本體意識 晨曦 2000-05-29 07:18:58
Re: 我該怎麼辦?? Charles 2000-05-07 02:04:01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7 07:57:40
Re: 我該怎麼辦?? 周炎生 2000-05-08 07:56:59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9 07:31:54
Re: 我該怎麼辦?? 談無慾 2000-05-09 06:10:12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9 07:41:04
整個話題轉移到易卦討論區 站長 2000-05-09 06:47:03
Re: 整個話題轉移到易卦討論區 晨曦 2000-05-09 07:27: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