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該怎麼辦?? #7332 - 2000-05-09 07:31:54
晨曦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0-01-21
文章數: 3992
炎生: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忘記一件事、一個人。只是,想往往比做的容易。
有時候真的常說要放棄一件事、一個人。但是,說往往比做的輕易。
可能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中百分百的伴侶,一個會讓你很愛很愛的
人,可是,有沒有人想過這樣一個問題:
真正能帶給你幸福和快樂的是你心中尋找已久的百分百伴侶,還是…已經待在
你身旁默默對你付出很久的那個人。
這個問題就像問你:「覺得愛人與被愛哪一個會比較幸福」一樣,答案一
直都在你心中。「失去比得不到更加痛苦」因為,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幻化的美好,甚至連痛都不甚真實。但是,曾經擁有
而後卻失去…才會讓你感受真正的痛及後悔。
so~只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的看看身旁對你好、對你付出的人,你能
想像有一天他不再待在你身邊、不再對你噓寒問暖、不再對你關懷之時,你…會如何? 我想只有珍惜當下所有與她共處的時光,盡力而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5 13:56:15
另解 晨曦 2000-05-05 21:00:51
沒人回應?? 晨曦 2000-05-06 21:19:02
屬於您的本體意識 需仁 2000-05-23 04:59:54
Re: 屬於您的本體意識 晨曦 2000-05-29 07:18:58
Re: 我該怎麼辦?? Charles 2000-05-07 02:04:01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7 07:57:40
Re: 我該怎麼辦?? 周炎生 2000-05-08 07:56:59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9 07:31:54
Re: 我該怎麼辦?? 談無慾 2000-05-09 06:10:12
Re: 我該怎麼辦?? 晨曦 2000-05-09 07:41:04
整個話題轉移到易卦討論區 站長 2000-05-09 06:47:03
Re: 整個話題轉移到易卦討論區 晨曦 2000-05-09 07:27: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