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是說瘋狗派.是集合各大派別之人嗎?因信任何派.也可說不信任何派..以其他家道理..來斷前他家道理嗎??並且自以為融會貫通..但卻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以此斷卦嗎?
但對於一些道理能被瘋狗派緊咬的話.也代表他有一定的漏洞不是嗎?正所謂盡信其書還不如不讀書..有疑問不是好的嗎??如他能有歪理.某個角度來說他也是想求慎解吧?
老實說還是不太了解你瘋狗派的定義..到底此派是好還是不好
[野鶴老人句句叮嚀事要分占,現在,我寧願你誤以為瘋狗派自認很偉大,也不肯當下就回答我為什麼不聽野鶴老人的卻要你學他的方法]..為何呢?p.s麻煩段落要清楚
[不良觀帖法]所指何事?
還有fu. 大大從你對話來看你以不惑了吧..~!>"< ㄎㄎㄎ 因為講話繞來繞去滴
經濟學是不錯..但是覺得劉伯溫很屌..搖烏龜的時候..加點手指頭一付高人之模樣..
但對於一些道理能被瘋狗派緊咬的話.也代表他有一定的漏洞不是嗎?正所謂盡信其書還不如不讀書..有疑問不是好的嗎??如他能有歪理.某個角度來說他也是想求慎解吧?
老實說還是不太了解你瘋狗派的定義..到底此派是好還是不好
[野鶴老人句句叮嚀事要分占,現在,我寧願你誤以為瘋狗派自認很偉大,也不肯當下就回答我為什麼不聽野鶴老人的卻要你學他的方法]..為何呢?p.s麻煩段落要清楚
[不良觀帖法]所指何事?
還有fu. 大大從你對話來看你以不惑了吧..~!>"< ㄎㄎㄎ 因為講話繞來繞去滴
經濟學是不錯..但是覺得劉伯溫很屌..搖烏龜的時候..加點手指頭一付高人之模樣..
編輯者: ceylon (2006-05-14 12:47:14)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