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是個女生,對方是一位大我二十四歲的男人,他已經六十二歲了!
他的太太在我認識他之前一年過世的,他的女兒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透過她才和他有交往,後來他出意外,昏迷很久,他的媽媽對我很好,說如果他醒了,下半輩子也是終生坐輪椅,
希望我放棄他.後來收到一封信告訴我說他已經死了,但是我覺得那是那個人寫的,當時選擇相信他已經過世,不過總覺得他還活著,當然這當中也和我家人對於我和一個結過婚的男人交往的反對壓力有關。他是個企業家,總是來來去去的。因為最近做了夢,又在網路上看到和他
有關的資料.所以又開始想東想西!
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心力幫我看。
我是個女生,對方是一位大我二十四歲的男人,他已經六十二歲了!
他的太太在我認識他之前一年過世的,他的女兒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透過她才和他有交往,後來他出意外,昏迷很久,他的媽媽對我很好,說如果他醒了,下半輩子也是終生坐輪椅,
希望我放棄他.後來收到一封信告訴我說他已經死了,但是我覺得那是那個人寫的,當時選擇相信他已經過世,不過總覺得他還活著,當然這當中也和我家人對於我和一個結過婚的男人交往的反對壓力有關。他是個企業家,總是來來去去的。因為最近做了夢,又在網路上看到和他
有關的資料.所以又開始想東想西!
謝謝各位願意花時間心力幫我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