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三位這麼熱心幫我解卦,
你們的建議我收到了,
決定要攻讀研究所博士班,
但自己想很多,慢慢發現許多問題,
有些問題不是挑燈夜戰就能解決的,
是須要自己花一段時間安排計畫,例如經濟問題等
也有一些心理或心態要調整,
所以暫時放過這次,
決定改拼年底甄試入學.
還想在問一下 OSEN ,
我是要 "念書才會認識另一伴嗎?"
你們的建議我收到了,
決定要攻讀研究所博士班,
但自己想很多,慢慢發現許多問題,
有些問題不是挑燈夜戰就能解決的,
是須要自己花一段時間安排計畫,例如經濟問題等
也有一些心理或心態要調整,
所以暫時放過這次,
決定改拼年底甄試入學.
還想在問一下 OSEN ,
我是要 "念書才會認識另一伴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