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生應→你喜歡對方多些,對方較被動些,是你較主動積極。(你有進一步結婚打算,但對方暫時沒有如此念頭)
~~~~~~~~我比較喜歡對方嗎? 不過我覺得我在行為上非常被動..那可能我的感情上多過於他但沒有外顯。 進一步結婚的打算.我對他不熟,所以..
兄弟爻生世剋應化退神→朋友間原先支持你談戀愛,但對此事漸漸有些不同意見。
~~~~~~~~目前無人知道此事~
官鬼入墓+世持子孫→太過強勢或熱情,對方會有些閃躲心態。
~~~~~~~~若是以後比較明朗的話,可能我會表現出我原本較強勢的個性。
應爻持玄武妻財→對方桃花緣不弱,你可能僅是其中之一。
~~~~~~~~這應該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能否成為長久穩定ㄉ男女朋友ㄋ??? 看來有一段距離尚待突破ㄅ。
~~~~~~~~我自己也不覺得會成為男女朋友,我可能會再多衡量其他的條件,畢竟對方學歷比我低等等的。
謝謝您的指教~^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