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舊家的住戶才會得到安寧~麻煩各位大大~謝謝 #687250 - 2006-03-23 01:20:58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走法律程序是有的拖.看來你要當面陳情囉.有無縣長的民眾時間.有的話直接陳情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