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舊家的住戶才會得到安寧~麻煩各位大大~謝謝 #687249 - 2006-03-22 12:11:10 alenl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2-20 文章數: 83 謝謝大大~但是我已經很努力報縣府了~但是那些人還是很無恥~被罰錢還想不繳跟上訴~還請議員跟代表關說~真不知道如何才能完全解決~? ↑